Friday, September 15, 2023

Stretch 在大安森林公園很多,叫做伸展 (亞洲的) In America, the juicing, or the diet maintainance program ( 在美國是喝果汁 + 飲食維持的基本 program )

減肥叫做 losing weight.

這種你們講贅肉,或是講肥肉的意思? The fat ~~~ 掉下來手臂,那我說上手臂這件事情有點像一種健身機器,你們好個台灣 Youtube 在電視上,講健身的,那其中裡面有個機器,在家裡自己動手臂,我尊上要躺著,所以就原地踏步,呼吸一次,十次,一百次,吸進來吸出來,人要活著就是做這種細小的東西,無論如何,你們好像不太 care 這清海無上師這種打坐團體,是兩個半小時 ~四個小時 SMTV 工作的關係。

不是蒙古小孩那種吃牛奶、起司那種、蛋的關係 ! 很隨便的關係,這電視講古裝劇就是在講一種 discipline. 做人什麼叫做走一步千刀剮 ( 傳統的美人魚故事,不是現代版的 ),那你說要怎麼辦? 自己的健康自己學會照顧自己呀,在海外不是讓爸媽擔心吧 ?! 講在家裡就是躺著睡覺休息呀 ~但是講減肥,那是一腳一步,要做到動到自己的身體結構,講呼吸,講伸展,講走路,想小跑步,講飲食,講 calibrate 自己的整個情況,對自己負責。

常洗手

常寫身體 (男女生,女孩子下體), 我早上會換內褲重洗,講一個晚上矇在那邊吧 !

常常洗完手,肥皂之後就洗眼睛,洗嘴巴呀 ! 洗皮膚

我昨天不是在你們化妝很多,眼睛附近要怎麼卸妝? 那臉部的整個皮膚怎麼辦?  尊上要常常洗,頭下去洗,洗整個水缸,洗廁所,這人工智慧台灣的馬桶,國外沒有呀 ~那這所有東西都要洗,地面的,地板的,這洗澡的整片玻璃,牆壁,水桶,這所有東西我媽洗嗎 ?

在做夢吧  ~~~~她洗她自己房間的!!!

我洗鍵盤的,棉花棒,我常常發現新的東西就一直洗~~以前是醋,之後是酒精布,之後那就換鍵盤,那就棉花棒戳,因為你們有那種 Youtube 做這種鍵盤一個建一個鍵打開,我也很好奇的關係 ....


這是 Shane, Shane Filan 西城男孩主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C0IiPkyh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