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23

我覺得他們好像是在講『減肥』這件事情嗎 ?

COVID 19 完之後就是唱歌跟吃火鍋,應該是消毒吧 ? 你們工作還是 九點到晚上五點吧 ? 只有那種 Youtuber 在外面閒晃這種通緝犯都在走早餐的意思 ~~早餐喝點果汁或是那種香蕉變成一種 smoothie,美國有很多這種減肥的飲食,很胖很胖,你們亞洲人我上次什麼時候在外面,有非常非常非常誇張的那種肥胖在亞洲人的身上。

原地踏步走 !!!!

不是這樣講一定是在講我在我家的意思,走路晃蕩,我沒有很舒服上次這『神的巴巴基跟鋼鐵神兵』的最後一的那種 MV,我們昨天不是再一起看電影叫做 Star Trek (2009 and Into Darkness 2013) 這其實很重要,你們看蔣萬安應該去室內吧 ,但是他是男孩子的關係,去勘查,柯南那種?! 喔~是美國那種東西? 我也不清楚耶 ! 

我在講我工作的時間,是早上要很早的『歐洲或是美國時間』,在台灣長大不是知道這種習俗 ? 我小學有跟提娜上英文課小五小六,但是國中英文什麼幫助都沒有,日常對話而已,但是我其實....那時候就是補習班做 hiring 的老師都很高很高,在講我小鬼的時候,這種歐洲人或是很清楚教英文,或是你們去美國大使館以前,或是在紐約市不是台灣要去哪裡去...弄哪種文件? 曼哈頓的上面我以前做提娜遙遠的最後一站七號到曼哈頓在往北邊的公車還是什麼,或是地鐵不清楚,這見過裡面人員講英文都是很正常的,不是亞洲人的補習班 ! 
我爸以前的客戶也是講英文的,出現都是很正常的外國人。有能力自主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