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23

I ate this morning, so ....exercise continue (Taiwan news 台灣新聞)

喔~~畫的跟長的 ... 其實我會告訴你們我很痛恨我在裡面看到什麼 ! 真的,非常~~

(小鳥~🦅 )  我繼續動一下 ! 

月餅其實很肥 (前面的新聞)

有時候果汁這種國外文化,是可以補營養跟養顏美容,就是跟皮膚有關,然後不要吃太多,台灣就是走路很久很遠叫做 commute, 一邊到上班地方,另一邊到這邊南港這是基泰,到台北車站走呀走,應該是講藍線 ...那去游泳也可以呀 ! 現在台北這種大安健身中心等等等都是一整個網頁的 IT 部門,你們沒有看地圖地址? 台北到處都是這種健身中心! 

我剛剛是說~女孩子不需要跟男生去比走 treadmill 跑七個月,我今天先走 1 小時 + 45 分鐘,中間寫東西,喝水,擦毛巾,我其實一輩子沒有體重問題,真的 ! 也不是飲食問題 ...

手揮直線跑步那種,有一種健身的 equipment 拉前拉後,腳前腳後,前後拉還拉去,上手臂下面的贅肉 + 你們在房間自己走路呀 ~小步走~但是兩邊這種有腰線是平的,那直的叫做有曲線的左邊跟右邊你們眼睛往下看,或是兩個手轉到腰部自己的,你們走上來的大腿好像,都不是主意識走路,呼吸也不是主意識,要吸上來鼻子,吐氣鼻子,不是嘴巴,你們幾歲?

The metabolism 的中文是什麼? 40 歲是說人死了嗎 ? 很難減重要趕快減重呀 ~~~

走,然後在小跑 ! 我很久沒有跑步 ~~減肥最後還是要跑一下!! 先試試看~~我從來不是這種很嚴苛的狀態 ~我早上吃過,看電視繼續走啊!

I ate this morning, watching the TV and continue to keep wal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