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23

人在很多世界的層面都是很難過的,知道那是什麼定義,因為附近全部都是所有人在幻想如何去抓東西,男的女的 (白種人,而你是 ABC 嗎 ?)

在生命的前面有很多人,某種高智商也會很多情緒問題,不是第一界跟第二界的分類問題,是你在某種處世範圍之內,回到最開始,你自己是怎麼去德國從英國? 現在在法國 ! 我絕對是瞎子的意思! 

很多人的面前全部都是世俗之內她們最在意的,錢跟現實不是最在意,酒不再醉意,聽過沒有? 醉翁不再酒。提哪、方方、汪星都是喝酒的女人 ! 這沒有一樣東西在我眼前,這 UB倒是算哪種東西呢? 而你呢? 如果有一天你的一輩子變成某種妳可以,這些垃圾叫做在地圖上很重要嗎 ? 每一個都喝酒 !! 這種『醉翁之意不再酒』,以仙體之人橫度這世人之外 !

我有電視要每一天盯著,這所有人、事、物都與你沒有年紀的關聯,太遠太久了 ! 

你以為當年台灣找的那些同輩叫做子歇 ? 是大學生嗎 ? 所以你是 38 -40 ? 他們是 22 or 24 , 子歇幾歲? 這是差大概 ? 你 1992 帶子他們是已經出家你是 42. 要跟我說 差 20 歲跟差 15 歲很多意思?  每一天跟我爭執這種沒有意義的任何東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