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23

阿~上次你是不是只能在你家裏的那種人?

我家隔壁的鄰居有 driver, (我怕寫錯字),你...有人告訴你上次的牆壁上面左邊跟右邊,我不是在跑嗎 ? 西城男孩出現的 Christmas 2022 之前,Lucy 很恐怖的出現二月 ! 喔~ 那你通常有人跟你說事情嗎 ? 真的? 哪種事情關於你不能到底坐捷運跟公車,現在在電視上今天,剛剛 ! 是路面,平面的上面,但是公車是進入隧道 ! 如果我這樣講,你的人員可以告訴你嗎 ? 你需要兩條那方向 ....兩個至少東西在今天電視新聞上面 1) 路面 2) 隧道

你自己不走路吧 ? 我家右邊直到 101 對面,不要過馬路這種空曠沒有..太多東西只有銀行的路面,有點遠,你照相印出來,不需要走到松德那邊 (你坐公車),一樣,三四站看你是 101 或是下面進入隧道。你應該去問今天新聞。


這邊是我家,我都知道 !  可是我再也沒有出門了,很久了,我不需要知道這次。

公車 22 右轉去哪個大學 ( 敘敘工作) 醫學什麼, 北醫

公車 20 繼續隧道 ! 

我在說今天新聞的照片 ! (新聞的裡面)

敘敘的太太也是可能什麼,類似 (搬家了),大概不是類似。大家吃過飯!

對~ 但只有一次所以一整桌那麼多人。你常常吃那種宴席,老女人她們,敘敘的媽媽就是摸了所有蘋果回到我家的 ! 我媽之前她們去跳 Yoga 老師的。


那邊以前我看過叫做直線廣告,韓國烤肉店的對面,一整片的牆面! 拆掉了橋,的那一個角落,神鵰俠侶的女孩子在電玩變成新的代言人 ! 你不需要問人只需要上網看 ! 不是演戲的中國裡面的那個好像是『絕味極品』的那一個 !


我非常確定我再也沒有出門了快一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